第361章 情商(2/2)
自己以后变怨妇,其实就是我们俩两边儿的经济压力也都挺大的,就是我们两个都是单亲的家庭,就还是想分手,那你就去分吧,我理解你的纠结,你大概一个月也赚不了两万块钱吧,这个月又要每月3000,假如说你一个月能赚个小10万的。不会为这个事情太上火,他不是不赚钱吗?或者赚的少,咱大笔一挥,大大咧咧的,没事儿你赚钱少,那我够咱俩吃不就得了嘛,问题是他少,你也不多,这事儿就能抢到,这儿还有个弟弟,我就是可能也是需要我的帮助我,我理解你,你要不处那就算了吧。
刚过生日没多久,我其实想离婚,无数次想离婚,但是我就想,他不是那种喝完酒了之后什么都不顾,我怕他孩子就是心疼孩子吧,但是我还没有能力养,因为现在我也没工作,你就我如果要了喊我说哥现在不谈这个,你的证件都第二个孩子,你这是对不起的第几个孩子了,给孩子们找这样的生活,你头段婚姻的孩子,你不是也没养吗?
监护权也不在你,你今年32岁,你们结婚三年,感情一般也总吵架,总吵架是怎么下决心生孩子的,不知道会把孩子陷入一种很危险的境地吗?你你听说哪个孩子不希望有父母收钱的健全家庭啊,我把这个事给大家捋一捋啊,对你的这个背景情况,刚才跟冰姐讲的,因为他们时间也不多,你们都是再婚的,你是离异的,这个原因咱就不说了,不方便在这儿讲,说你之前的孩子跟父亲生活已经是二岁了。
你丈夫是丧偶的,你们现在共同的儿子是24个月,你现在主要的问题是你跟你丈夫过的,一般就我不明白为什么过的一般还要孩子,这是干什么呢,过的过的一般,而且他之前前一段婚姻已经有两个女孩儿了,你养明白了吗?你就生第三个你自己的孩子,你自己的孩子还在他爸爸那儿了,没有得到母爱你,跟他这两个孩子还没养明白,这都离家出走呢,然后你又生了一个。
当然那种根本没条件就是说给孩子幸福生活的家庭,你们是怎么想的呢?一直让说,一直都说啊,我们过的一般,然后就把这个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来跟店家讲,说你丈夫喝大酒,喝完了酒之后不让睡觉,就是磨人,还有家庭暴力还打人。